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美丽的黄山_6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8-08-28 11:39:10

  美丽的黄山有峡谷,有彩池,有青松,有高峰,有云霞,每一个都是那么奇妙!那么神秘!
  黄山的峡谷都千奇百怪,而我觉得最好的是翡翠谷。那里有一百多个大大小小的彩池,彩池都有自己特别形象的名字。有像许多大海蚌壳一样的海蚌滩;有水深几十米,清澈见底,犹如一块天然的巨大翡翠镜子一样的花镜池;有五彩缤纷、绚丽多彩的绿珠池;还有宛如一条巨大的白龙俯冲而下的霓裳瀑;使整个山谷显得流光溢彩。
  黄山的青松坚韧挺拔,姿态万千。迎客松舒展枝条,像是在伸展手臂迎接游客的到来;雪松枝干高直粗壮,枝叶繁茂,仿佛一柄巨大的绿伞立在山顶;大王松高大葱郁,遮荫幅面达四百平方米左右,还有许多松鼠在上面蹦蹦跳跳,你追我赶;凤尾松就像一只美丽的凤凰栖息在树上,松树那舒展的枝条就像凤凰的长尾向着山谷展开。
  黄山的高峰奇特险峻。莲花峰形如一朵含苞待放的巨大莲花伸向天穹;光明顶雄踞黄山中心,高耸入云,登临山顶,看日出日落,有一览众山小的感觉;鳌鱼峰犹如一条大鱼跃上山巅,吐纳着山间的云雾,期待化龙腾飞;还有拔地而起、险峻壮丽的天都峰,这该是神仙们居住的地方吧。绵连的山岭,众多的秀峰,各是各的样,各有各的美。
  黄山的天空清澈湛蓝。登临山顶远望,这里的云是别样的洁白轻柔,这里的天空是那种纯净的没有一点杂质的蓝;青松衬托下的远山秀谷,宛如一幅美丽的山水画。一团云雾罩在天都峰顶,在傍晚的霞光照耀下,像似戴在山顶上的橙色绒帽,宛如仙境,异常美丽。
  黄山的景色真是太迷人了,真希望祖国处处都有这样的蓝天,真想找机会再登一次黄山啊!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