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小偷家族》观后感_9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8 10:59:46

  7月31日晚,由是枝裕和执导、斩获金棕榈大奖的影片《小偷家族》在北京举办首映发布会。影片主演Lily Franky携片中小女儿扮演者佐佐木美结现身,感言《小偷家族》可以来到中国的大银幕,非常荣幸开心,并且透露枝裕和导演虽然因故无法到来现场,还特别再三嘱咐他带来自己的问候。
  《小偷家族》的首映观众中,《我不是药神》的导演文牧野、主演王传君、章宇作为是枝裕和导演的铁粉,特意上台为影片打气。文牧野观后感是“感动、震撼”,安藤樱的表演让他痛哭流涕;二刷影片的王传君则号称要把药神的小宇宙统统传递给《小偷家族》,文牧野打趣说必须得是”大宇宙“。《小偷家族》全国100场点映将于8月1日全面开启,影片将于8月3日全国公映。
  佐佐木美结现场萌晕观众 王传君现场为主创剥橘子
  在首映礼发布会上,主演Lily Franky、佐佐木美结一起登场,两人分别在影片中饰演“父亲”柴田治和“女儿”由里。《小偷家族》已经是Lily Franky与导演是枝裕和的第四次合作,他现场大赞是枝裕和导演真的是天才。另一位主演佐佐木美结,上台时还带着在机场买的熊猫玩偶,萌翻在场观众。虽然年仅六岁,佐佐木美结演起戏来却毫不含糊。当初选择她作为影片中小女儿的扮演者,是因为竞争角色的时候她吃薯片的生动样子打动了导演。Lily Franky则透露对佐佐木美结的戏份,导演是没有给她剧本而让其现场发挥的。此外,本片的导演是枝裕和虽然未能到场,不仅托付两位主演带来问候,还特意录制VCR,感谢中国观众。
  作为是枝裕和导演的铁粉,电影《我不是药神》的导演文牧野及主演王传君、章宇也来到了首映礼现场,上台为影片打气加油。文牧野表示看到影片“太感动、很震撼”,安藤樱的表演让他痛哭流涕。王传君此次是二刷《小偷家族》,第二遍的感受是“《小偷家族》是集是枝裕和导演之大成作品”,他愿意把药神的小宇宙统统传递给《小偷家族》。章宇则特意向主创鞠躬致敬,感言能在大银幕上看到这样的作品,是中国观众的福气。除了讲述自己的观影感受,三位演员更在现场与《小偷家族》两位主创互换礼物,王传君“小吕”附身,为酷爱吃橘子的佐佐木美结现场剥起了橘子,演绎首映式温馨一幕。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