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田埂上的梦》观后感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8 10:50:57

  今天,我们看了一部视频,名字叫《田埂上的梦》,主人公叫卓君,他来自一个小山村,凭借着坚持不懈的努力,他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看完视频后,我十分感动。
  一开始,他也像其他小伙伴一样无忧无虑地玩耍着,然后,有一次他看见了电视上的跳机械舞的迈克尔·杰克逊,就生出了一个梦想。从那以后,他天天自学自练,一次,当他在一堆稻草旁边跳舞时,一群孩子都说卓君是一只“会跳舞的猴子”,但他并没有自暴自弃而是继续勤学苦练。后来,他的爸爸送了一顶帽子给他,他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梦想。有一天,他看见电视上有一场比赛,就鼓起勇气去参加了。
  他登上舞台,吞吞吐吐地介绍自己,评委们都蔑视他,可是他跳舞的时候,观众们和评委都刮目相看,因为他跳的机械舞太逼真了,像一个翩翩起舞的机器人,他们为卓君拍起了热烈的掌声,最终获得了“中国达人秀”冠军。
  我的就是当宇航员,因为我太想看见太空了,并想探究星球的奥秘。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全神贯注地画太空的面貌,我的同学李汶泽走到我身边,一把将我的画给撕了,并对我说了一句话:“凭你的本事你还想当宇航员,不可能!”我并没有对他生气或是抱怨他,而是再拿了一张纸,继续画起我想象中的太空,心里面想着:只要我坚持下去就一定可以成功。
  从这部视频中,我学到了只要勤学苦练,并坚持下去就可以成功,一句话,有梦想就有未来。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