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给你整个世界》读书笔记_6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8 09:28:31

  当我轻轻地放下书,我却还在书里的世界……
  这本书让我懂得了许多:《一碗清汤荞麦面》让我懂得人世间的真、善、美;《美好时光》让我享受了另外一种童年;《一枚古金币》让我看到一个穷人也要维护自己的尊严;《难忘的0分》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不要迷信书本,也不要迷信权威;《三个女婿排座次》让我看到了汉字的无限魅力;《您不信任我》我看到了作者讽刺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永远的女孩》让我看到生命的逝去,同时也记录了生命前的辉煌。虽然我们看的是生命的离去,但与此同时,我们也会永远记住它曾经拥有生命的绚丽……
  这本书给了我许多的感动与感悟。《给你整个世界》我想我能理解为给你整个世界的真、善、美,给你整个世界的你应该拥有的东西,而不是把整个世界全部给你。
  看完这本书,我知道我应该拥有什么,理解什么,追求什么。心在于感动与感悟;梦在于追求;脑袋不只是要装下知识,还要装得下别人。
  最好的礼物并不是要给你多贵重的东西,而是一件值得琢磨人生的礼物,成长不是一种安逸的享受,而应当是一种积极地追求。
  每一本书给你许多不同的感受,可是这本书给了我许多特别的感受。让我看到了生活的多方面,让我知道了生活不是那么简单的,让我知道生活是敢于追求,让我知道生活的魅力、享受。“灵感源自于生活。”生活中需要很多灵感,而灵感是要在你的生活里不停地追求、探索。
  给你整个世界,给你整个来自生活的世界;给你整个世界,给你整个你需要追求的世界!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