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橡皮擦的心声_5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7 20:14:40

我是一个可爱的橡皮擦,我穿着一件可爱大耳狗衣服,这样子才能把我那一个白白、胖胖的大肚子遮起来。我也是从文具店来的用品,那时侯的我就长得胖胖的,但是比现在白一点,因那时侯的我天天在想我未来的主人是谁?我的生活会变得怎样。
  我每天和主人在一起的时侯只有短短的二个小时而已,剩下的时间,我也只是静静的待在我的粉红色的房间里,听着楼上的铅笔爸爸、妈妈说话。为什么会这样?因为我只是一个写作文时主人才会用我的小小角色,在学校时,主就用别的铅笔盒,所以平常时主人都不会使用我,但我的这个主人不会因为这样就不喜欢我,主人如果发现我的头很黑,她就会把我黑黑的那个地方擦一擦白纸,因为这样子,我就可以跟以前一样又变得白白的。
  我的主人对我很好,但是别的橡皮擦不一定也是这样。有一次,我在主人旁等着她擦我的时侯,我差一点就跳起来了,因为我看见一个跟我一样胖胖的橡皮擦,但他没有跟我一样白白的,因为他的主人竟然他的身上一直戳着那已经快要奄奄一息的橡皮擦,我的心里想着,我的主人对我真好。
  我是一个很快乐也很幸福的橡皮擦,因为我可以不用被铅笔戳,我也不必被尺切得一块一块,而且我的主人也对我很好,我能保证,我一定是那一个全世界最幸福,最快乐的橡皮擦。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