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朋友说明书_3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7 20:09:42

  在地球上,只要两个人凑在一起,你看看他们有没有说话,就会知道他们是不是“朋友”。
  两个人一直吵架,或是恶狠狠的打架,他们绝对不是朋友。也许他们本来是朋友,但是因为有误会,或是有人不尊重对方,就打起来了,朋友当然就做不成了。
  你若是看到两个地球人,相亲相爱的走在一起,勾肩搭背有说有笑。两个人做事情都是同心协力,为对方着想,有东西一起分享,那这两个人,就是“朋友”了,而且还是“好朋友”。
  地球上,因为人类喜欢交朋友,所以发生很多很棒的事情,因为朋友之间有感情,有友情,所以世界就美好。
  可是人类万一没有想清楚,交了坏朋友,世界就会乱掉,有战争、有爆炸,有人会受伤、会死掉。
  所以在地球上的每一个人,为了地球好,应该多交好朋友。外星人,也可以当地球人的朋友的。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