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给阳光姐姐的一封信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7 17:57:05

  阳光姐姐:
  您好!
  我是第一次给作家写信,心里很激动!
  阳光姐姐我自从我生日,朋友送我您写的《小魔女蓝小鱼》这系列的三本书,我就开始喜欢您写的书,因为您写的是那么生动、有趣、切合实际。
  现在您写的书我几乎看过了,比如:《小魔女蓝小鱼》这系列的三本书、《拥抱幸福的熊》、《假如给猪一对翅膀》、《我的同桌是班长》……一些书。
  我的几个死党也很喜欢看您写的书,她们说:“里面的故事和我们想的一模一样,这个作者是个大学生吧!”我们几天就能看完您写的一套书,很快吧!我的一个死党看了第一本书对我说,阳光姐姐在书中流露的感情太多了,太让我们放不下,太吸引我们了。
  我看完这三本书后,阳光姐姐,您写没写《小魔女蓝小鱼4》,我都等着呢!我好喜欢您写的书,希望您能继续往下写,我还能着买呢!
  祝您
  心想事成
  忠实的小读者:XXX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