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水墨出尘,锁住童真 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7 17:18:13

  ——至亲爱的小王子的一封信
  亲爱的小王子:
  你好,在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心中那无边无际的自私感就将我吞噬,我不懂你在说什么,也没能注意作为一个孩子心中的纯真。看着你那没有一丝杂质的眼睛,心中那些总被我认为不重要的东西越发清晰地浮出了我的脑海,多好呀,我亲爱的小王子,花儿的沁香远远比苦涩的咖啡味儿要更自然得多。
  你说你曾拜访过六个星球,但你并不懂得他们心中所想,因为大人们太累了,他们一直在走他们自己所规划的路,以为这样就是对的,但大人们并不了解自己倒底想要的是什么,就像刚开始的我一样,麻木地一直在坚持,但却并不知道自己要坚持些什么。所以亲爱的小王子,继续供给童心这棵菩提树,给与你最深沉的爱。
  当然,还有那只小狐狸,是他教会我们如何去爱别人,以及“本质的东西是用眼睛看不见的,只能用心去看”。它就像一位深奥的哲学大师,唤醒了你我心中最柔软的那根弦。亲爱的小王子,玫瑰早已把她最珍贵的那份爱完完整整地奉献给了你,只要你记住,有一个玫瑰一直在你的星球里静静地等待着你,就不要悲伤,当然,每逢我仰望星空就一定会默默地在心中勾勒出你们的微笑。
  亲爱的小王子呀!你知道吗?你的爱是那么的干净,就像水钻般透明不张扬,但却又能迸发别样的光彩。你的一生只能用简单的一个“纯”字来代替。
  愿吾永远陪伴在你的身边。
  深爱着你的朋友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