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你这样一个学生_6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8-08-27 17:15:49

  你是谁呢?我不曾记得你的名字,我只知道你正坐在这篇作文前,思如泉涌,奋笔疾书着。你是谁其实并不重要,因为你是这千千万万的学子之一。
  你是怎么到这所学校的呢?当四周的灯火一个接一个消去,大街上在此重归宁静,房间中只剩“答答”的钟表声和“沙沙”的笔触声,你坐在由书本和资料形成的盆地中央正埋头苦学着,明亮的白炽灯成了你形影不离的伴侣。当你坐在考场上与其他学子经历人生一大转折的考验时,你抱着“不成功便成仁”的决心在试卷上尽情挥洒文采,在数学题前抓耳挠腮,攀登一座又一座思维高峰。当你得到录取通知书时疯狂地在小区里奔跑,欢呼,这些我都记得。“我是考进来的!”你骄傲的回答。
  但是,在刚开学,望着别人优秀得令我望尘莫及时,你迷茫了。你一次又一次质问自己“我真的是考进来的吗?”在每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你站在阳台上望着城市的灯海,感到前所未有的疲倦无助,在对自己的怀疑中,你告诉你自己:“我是优秀的,我是独一无二的。在这压力与信心中,沉睡的力量悄然觉醒。
  终于,信心的建立是你证明了你自己。你不在迷茫或无助,因为你清楚:我进入这所学校是当之无愧的。学习进入正轨。站在阳台上的我仿佛高大了许多。尽管成绩会有波动,但在考试时,你的手不再颤抖。我知道,你在慢慢成长。对于这一点,我感到欣慰,当我在镜子中注视着你,发现你长高了,眼睛中除了年少的幼稚多了一份尚不成熟的睿智,当你发现我在注视着你,你不好意思地笑笑,随即离开。
  你是谁?是我吗?也许是,也许只是我的影子。这并不重要,因为你是千千万万普通又不平凡的学子之一。要记住,即使没人认可、欣赏你,但有人,我,会默默支持你。
  永远。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