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青春无悔,不再遗憾_6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8-08-27 17:00:58

  如果你要选择前方,那就不要再留恋过去的温暖,带着你的倔强与骄傲,就像向日葵迎着太阳,你也要向着远方。
  青春是段跌跌撞撞的旅程,追梦路上,有鲜花和掌声,也有冷眼和嘲笑。懦弱风人只会徘徊在原地,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会所向披靡,不留遗憾!
  刚上七年级的时候,语文老师总是对我们说“写作是一种享受”!他是个十分幽默风趣的人,在他的引导下,我渐渐地爱上了写作,我享受着每一次与文字的碰撞,每次用文字滋润着心灵!
  “要竞选文学社社长了哦!”太好了,终于有机会大显身手了,哈哈!刚入初中的我,被这突如其来的机会高兴坏了,却还不知道竞争的激烈。竞选活动开得十分隆重,面对宽大的会议室,台下座无虚席,老师和同学们全神贯注的眼神,第一次登台的我紧张得全身发抖。我尝试着让自己大方一点,不要紧张,可台下一张张严肃又认真的脸,让我越来越紧张以至于声音越来越小,最后连普通话都破音了!
  我怨恨自己,把这么好的机会浪费了!“不要太在意结果,努力过就没有遗憾!”忽然想起班主任经常对我们说的话。是的,努力过就对得起自己,努力过就没有遗憾!
  时光如白驹过隙,三年的初中生活已接近尾声了,这些场景,仿佛还发生在昨天。三年以来,我遭遇过很多失败,我克服了许多困难,正因为这些,我才渐渐成长!眼看中考马上就要来了,我们应当拼尽全力,才会不留遗憾,为三年的初中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失败后郁郁寡欢,那是懦夫的表现”以后的路还很长,我们会经历许多失败,要坚信失败不是命运,成功不是偶然,付出所有的青春不留遗憾!
  不再遗憾,人生本该是一场无悔的旅程,怀揣梦想,去书写无悔的青春!
  穆金蕾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