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致亲爱的老妈_7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7 16:11:28

  你还记得吗?老妈,你说过你是我最坚强的后盾,每次我遇到挫折,你都会对我说这句话,每次听到这样的话我都会感到心酸,我总是会惹你生气,我总会让你不开心,有时自己都会讨厌自己,为什么我不能给你带来快乐,我很苦恼,然而这么多年你对我的无微不至的关心,照顾,总会让我的内疚加深……
  记得快中考了吧!对于每一个初三的同学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再这么关键的时刻,我每天都是提着心过的,心里会很烦躁,因为一两道题不会做而发脾气……真的,那时的我,现在回忆起来原先我的是多么的幼稚。
  那天晚上数学老师留了些以前做过的题目让我们巩固,可是我居然为了这样的一道题纠结了很久,内心的小火苗已经开始燃烧,不安分的脚开始剁地。这时你进来了,拿着一杯刚热好的牛奶,递给我喝,还说,“喝点牛奶吧,对睡眠好,别太紧张了。”“我不紧张我能不紧张吗?不紧张我会这么努力啊!不紧张我会考的好啊!把你的牛奶拿走,不喝,喝了就考的好啊……”我把内心的不满全不发泄在你身上,你只是放下牛奶,关上门前说,喝了吧!就这样,我安静了下来,我知道自己又做错了,你也是关心我,你也是为了我着想。哎……喝了牛奶重新看了这道题,嗯,真的做出来了,或许这就母爱的力量,或许我真的应该安静下来。
  悄悄的打开门,把牛奶杯洗后,跟看电视的你道了声晚安,睡了。刚进房,你也关上了电视睡了,原来,你在等我,此时感觉真的好温暖,对于刚刚的行为自己真的感到错了。
  房间里依旧弥漫着牛奶的香气,母爱也就是这样,一直在我的周围,一直陪伴着我,老妈,谢谢你这几年对我的关心,照顾,忍受,教育。我也会一直陪伴着你,知道永远……
  自己真的大了,回忆起以前无知的我对老妈你带来的伤害,现在的我会好好孝顺你。
  你的女儿
  唐一兵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