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黑羽_5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8-08-27 13:29:57

  在这霓虹灯映照下的城市,必然也有着背面。不太光鲜的那一面。
  “可真是重情重义”S警官狠狠的丢下一句话不像是夸赞倒是有些讽刺的意味。
  然后S警官摸出包里的烟点了一根。
  在小巷的尽头有一把木椅。囚犯蜷缩在木椅上,被身上缠绕的铁链硌出一条条鲜红的印子,伤口还汩汩地冒着鲜血。不过他有双翅膀,不是白的。依着刑警的手电,就算有光那翅膀也是黑的,黑的透亮。
  那囚犯没说话也没抬头,不知道是受不了烟味的缘故开始剧烈的咳嗽起来。
  S警官在地上摁灭了烟头,绕到囚犯身旁去。毫不怜惜的扯下了一片羽毛,囚犯吃痛的闷哼了一声便没了反应。
  又是一片羽毛轻飘飘的落在了地上。不管S警官扯下多少片羽毛,囚犯始终不肯说出同伴的下落。在这里,拥有着黑羽的他们是没有自由的是人们眼中的妖怪,靠着垃圾堆里发馊的饭菜苟且的活下去。
  囚犯觉得翅膀没了也是件好事。
  是不是没了翅膀自己就能像正常人一样生活了?自己是不是就会快乐起来?
  囚犯曾一遍遍的询问自己。
  现在多好,自己的愿望就要实现了,可惜也活不长了吧。
  囚犯闭上眼,享受着自己还活在这囚笼的最后一刻。
  传说在翅膀羽毛掉落完的一瞬,他将会消失在这世上。
  羽毛本来应该是随着岁月的流逝才会脱落,不过没关系,早点前往极乐园未尝不是件好事。
  那一晚,囚犯的翅膀被一点点地撕碎。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