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观察与感悟]友谊_4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8-08-27 13:20:20

  在这个繁华与美丽的世界上,有着上千万的友谊,但是在这些真挚的友谊中,却包含着不少让人厌恶、抖擞的虚假友谊,而这一切都是因为金钱与地位所导致的,大家此时要问什么也心里早就有了数,所以接下来就就由我来望大家揭开谜底吧!
  我为什么会说是因为金钱所导致的呢?因为他们被金钱与地位迷惑了心智,他们之所以被迷惑了心智,是因为在21世纪当今社会要想过上好日子,就要拥有这三样东西,金钱、地位和权利,但首先要拥有金钱和地位,而要想拥有这两样东西,就要靠社会上的交际能力,靠着朋友,为了达成自己的心愿而去和人交朋友,可是,你一旦帮他办完了事情,你就一无用处,他便不再沟通见面,甚至都有些翻脸不认人和杀人灭口。还有一些人就更狠了,直接去要挟一些有很大的地位的人去篡夺他的位置,有一部分人甚至会杀人灭口,即便是没有杀他们,但是他们也不会放过他们。
  所以,在21世纪当今社会上不能乱交朋友,尤其是社会上的人更不能交朋友,小心找来杀身之祸,并且我还要告诉大家,大家以后交朋友也要注意一下,还有务必要认真对待自己的真心好朋友。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