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惊喜_4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8-08-27 11:38:07

  什么是惊喜?意想不到的?出乎意料的?也许就是惊喜把。
  明天就是妈妈的生日了.可天空中还飘零雪花.它们随风飘舞.然后很轻盈的落到世界每一个角落.载着我对妈妈的祝福.却又悄然无声。大地上白雪皑皑.就想铺上了一层厚厚的白毯.时间还在倒计时.钟声还在滴答滴答的流逝.还有十多个小时.就到了妈妈的生日.
  终于.这一天终于到了.我就连做梦都想给妈妈惊喜的时候.终于到了.趁妈妈出去干农活的时候.就把早已准备好的礼物放在了客厅里的茶几上.静静的等妈妈回来.一直等.等到天快黑了.门开了.我知道是妈妈.一定是妈妈回来了.我既激动又兴奋.激动的站了起来.喊了一句.妈.你回来了阿.阿.我回来啦.妈妈回答说.我把妈妈拉到沙发上.妈妈看到茶机上有一个盒子.说.这是什么东西?正在妈妈纳闷的时候.我说妈妈.生日快乐.说着.我和爸爸打开了盒子.只见一个漂亮又精致的蛋糕呈现在妈妈面前.妈妈先是愣住后来是感动..就在这时我看见了妈妈的笑容.真的很像个孩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