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这就是我_4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8-08-27 11:23:55

  我是一名在校学生。相貌一般,跟普通人也没什么两样。爱好嘛,像下棋啦,绘画啦,写作啦等等。
  要说下棋,我可是名不虚传的“全家第一”。有一次,我跟楼下的一个爷爷下象棋,爷爷率先出炮,想吃我的车。我用象一当,反弄得自己失去了一枚大将。经过了十几分钟的奋战,我赢得了胜利。就这样,连续下了一下午的棋,最后弄了个平手。唉,对手真是不好对付啊。
  我画画也是一流的,在我们家我可是“灵魂画手”。无论画什么,我都画的栩栩如生。我是怎么想学画画的呢?这是因为我看到别人画时,总觉得很神奇,看别人画自己忍不住也会画画看。时间一久,也就有了兴趣。我都是自己摸索的,现在我已经能画的很好了。
  我也比较喜欢看书。一看就忘记了时间,有时常常忘记了吃饭、睡觉。
  性格嘛,我本身就比较文静,还有一些腼腆,不太爱说话。就拿上课来说,基本每节课都不怎么举手,有时都是老师叫我才回答问题。即便是这样,我也不愿意表达自己的意思。尽管我不太喜欢用语言来表达,但是我比较喜欢写作,只要一写就没完没了。我想我的性格有些怪吧。
  这就是我,真实的我,普通的我,不爱说话,爱好广泛的我。你们喜欢我吗?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