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终于会轮滑了_5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7 09:14:29

  为期一周的轮滑夏令营结束了。在这八天里,我碰到了许多困难,许多困难都被我解决了。其中最大的困难是竖滑。
  7月7日,我来到学校穿好轮滑鞋带好头盔、护具,走到操场去上课。课已经开始了,教练先要我们练习原地踏步,再要我们练习向前踏步,最后要我们练习“八字型”踏步。我练习得十分认真,每一种踏步法都学会了。这一天我回到家里,觉得学轮滑是一件容易的事。此时的我不知到第二天将有一种困难悄悄地来到我身边。
  7月8日,我早早的来到学校,在操场上走了十几分钟,老师吹口哨让我们集合。“今天我们开始学竖滑!”老师说。在练习竖滑前,老师要我们把腰弯成90度角,膝关节弯曲,弯曲时的膝关节必须超过脚尖,这样,重心就全部都集中在脚上,就能滑起来。由于我脚弯曲了就有点站不稳,所以我的膝关节一直都是半弯曲。“现在,我们开始练习竖滑。竖滑时,别忘了脚要抬起来!”大家都一股劲地向前滑去。由于我是半弯曲的,所以一直都是向前走。第三天,老师发现了我,就把我的腿往下按,按下了很多,要我向前滑。这样我感觉到很容易摔跤,但是为了会竖滑,我还是奋力向前滑去。没滑几圈,我就会滑了,并且一跤都没摔。这一天我一共滑了十五圈。
  我终于会轮滑了,我真高兴!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