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烦人的理发_6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6 18:15:54

  清晨,我倾听着窗外小鸟“叽叽喳喳”的歌唱,享受着周日睡懒觉的惬意。这时,“笃笃笃”的声音打破了我的安逸,原来妈妈正敲着我的床沿:“儿子,快起来,妈妈带你去理发!”啊?又要理发呀!
  一进理发店,满屋电吹风 “嗡嗡嗡”的噪音搅得我心神不宁。我祈祷着:理发师叔叔,你手中的活计慢点儿做呀!谁知他似乎比哪一次都快,不一会儿就轮到我了。他让我坐到椅子上,然后“呼啦”一下,甩开围布帮我系上。
  “滴——”随着电剃刀在我头上“耕耘”,一只只小“黑虫”蹦蹦跳跳落下来,有的落在围布上,有的落在我的耳朵、鼻子、嘴巴上。“好痒,好痒呀!”我想伸手去抓,可手被裹在里面,只好扭扭身子甩甩头。谁知那可升降的座椅“噗”一声突然升高啦!理发师按住我的头说:“别动!不能动!”唉,为了自己的“帅哥形象”,只好忍喽!
  头发剪好了,理发师叫我坐到一旁洗头。我埋下头,“哗”,热水器里的水直冲我头顶,理发师在我头上倒了些洗发精,他左挠挠,右抓抓,弄得我满头泡泡。接着又用大水冲,才不管是我的耳朵里发“洪水”,还是嘴巴喝洗发精呢,他只顾挠呀抓呀……
  终于洗好了,理发师叔叔拿来了一条毛巾擦擦我的头和脸,又让我坐到椅子上去。“嗡嗡嗡”,巨大的噪音在我耳畔响起,他正在替我吹风。也不知谁喊他,那吹风机就忘记挪地方了,简直要把我头顶烫出个泡。“好烫!”我一叫,他才回过神儿来,“吧嗒”,立即把吹风机关了。
  好不容易吹好头发,理发师又用毛刷子直挠我的脖子,“刷刷刷”,搞得我浑身痒痒。
  终于理好啦!没等妈妈给钱,我一下子冲出了理发店。唉,这烦人的理发,实在让人受不了啊!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