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全班去踏青_8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6 17:48:38

  3月25日,我们班一起去增城踏青。
  我们一路坐车到了增城,来到的一片竹林里,里面绿树成荫,十分凉爽,一大片一大片竹子生机勃勃地生长着,有些竹叶刚刚探出个小脑袋,左望望右瞧瞧;有些则在空中摇头晃脑的,享受着在风中摇摆的滋味。那里面还有很多奇形怪状的树木和石头供我们爬,我们便像猴子一样,个个欢喜,会爬的哧溜一声就爬上去了,不会爬的,则抓耳挠腮,不知从哪儿下脚。这时,大人们都掏出秘密武器:照相机。我也爬上了一块大石头,深深地呼吸了一口新鲜空气,心想:如果我们城市里也有这么新鲜的空气就好了。
  我们吃完午饭,就准备骑自行车走绿道到人造海滩玩。我选了部自行车就向人造海滩进军!路上有许多上坡和下坡,一路上我和几个人遥遥领先,把其他人甩在后面,就在一个下坡时,我超了张嘉伟,得意洋洋地对他做了个鬼脸,真是乐极生悲呀,但是一不留神,一只手脱把而出,轮胎向一边拐,我被自行车甩了出去,还好我反应快,在空中一个漂亮的前滚翻,只是落地时不太成功,肩膀着地,但是还是被两位爸爸狠狠地表扬了一番,说摔跤动作极其漂亮,这跤摔得还有点价值吧。
  我们到了人造沙滩,这人造沙滩就是沿着湖早了个沙滩,虽然没真正的海滩好,不过也不错。这里的湖不像海那样气势磅礴,而是平静地流动着,一阵微风吹过来,湖面上就有荡漾着微微的波浪。此时此刻,我们开始了浩大工程:挖沙。张语叶、陈梓禾、高辰宇、林浩欣等人一组,妹妹、张嘉伟、马浩然、马浩然爸爸、郑玉洁和刘心仪一组,陈松语、胡恒瑜、钟伟杰等人一组,我和妹妹因为受过盈盈姐姐的“专业”挖沙训练,觉得他们的工程太小儿科了,就一个人一组。我们都沿着河边挖,这样最后就可以连在一起。我挖了一个小岛、张语叶她们挖了一个洗脚池、张嘉伟他们挖了个水坝、钟伟杰小组挖了个大水库,他们都不错哦,除了洗脚池以外,我太轻敌了呢。当我们的巨作连在一起时,又陆陆续续地出现了许许多多的大小岛。
  几个小时一眨眼就过去了,等待着我们的是旅行大巴,我带着两个伤口雄纠纠气昂昂地回家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