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蓝色大海的传说》改写_8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6 15:12:36

  蓝色大海中有一条美人鱼太子白居杨,传说只要得到那条美人鱼太子的灵珠,就可以长生不老、不会得任何病。有很多人都想尽办法都没有成功。
  一位坏巫师在一次和他喝酒的时候,在酒里偷偷下了剧毒__曼陀罗,凡是中了此毒者,会沉睡百年。趁他中毒时,将他的灵珠取了出来。然后命人把他丢向了大海。
  几百年后,他苏醒了。他来到了陆地,很多东西都发生了变化。他看见一个小孩在路中间玩耍,一辆面包车向小孩奔来。他用力使面包车停了下来,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大家都惊讶不已,有人还报了警。正在这时,飞来了很多美丽的蝴蝶,然后人们纷纷晕倒了,蝴蝶上有麻醉剂。原来是世世代代忠于人鱼族的莎族女王,她是来接美人鱼太子的。莎族女王说:“太子,在您沉睡的这百年中,我们一直在寻找灵珠的下落,一直没有找到,不过,我们掌握了一条很重要的线索,您的灵珠在杜方杰的房子里。”她拿出一张照片给太子,继续说道:“这就是杜方杰的房子,你要想办法留在那里。即便找不到灵珠,阴历十五一到,你也可以感受到灵珠的正确位置。
  他在寻找时,突然缺水,附近又没有水池。沈依拿着矿泉水从这经过,白居杨抢过他手中的水,一直往嘴里灌,说:“还有没有水,我要喝水。”沈依是个善良,美丽,热情的姑娘。她看见白居杨这么渴,就到附近的超市买了好几瓶矿泉水。白居杨非常感谢,说:“谢谢!你需要什么报答?”沈依说:“不用了,江湖救急嘛!”
  白居杨看见沈依拿着钥匙开门,就问:“你住这里?”沈依说:“怎么又是你?”白居杨说:”今天晚上我要住在这里。”沈依说:“凭什么?这是我家,难不成你要非礼,你休想……”“我在这里没有熟人,只认识你。”沈依看他这么可怜,就答应他住一晚。白居杨问:“你姓杜?”沈依说:“你才姓杜,我爷爷姓沈,我爸爸姓沈,我怎么会姓杜!你才姓杜。”白居杨又问:“这间宅子,是你们家祖传的吗?”“不是,是我爷爷年轻时买的。”
  第二天,沈依看见白居杨不在,就以为他出去了。其实,白居杨已经走了。他趁晚上沈依睡觉时,就已经把灵珠找到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