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最后一分钟的等待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6 10:01:17

  从来都是对时间抱无所谓态度,但,到了最后一分钟,还知道珍惜么?
  ——题记
  ‘呼~,好困啊!’两眼都是黑眼圈的我,一看又是凌晨一两点才睡。
  我一直以为,像我这样新陈代谢旺盛的‘年轻人’,是不需要爸妈唠叨的‘作息时间’的。自从爸妈去外地后,我就变得更像‘我’了:晚上不宿,白天昏天地暗·····眼一闭,我又迷糊起来------
  眼前一只巨大的钟表,正在缓慢地倒计时,耳边一声清幽的相声:你只剩最后一分钟挥霍了。每一声恐怖的倒计声,好像都在吞噬我的精神。奇怪了,我的脑子却异常清醒:立马抓起手机,拨通了父母的电话。‘喂?哪位"对不起,我以后恐怕不能陪你们了,我爱你们!"嘟’通话时长,十秒。
  还剩不到一分钟了,还干什么呢?看了看明媚的阳光,好像继续拥抱她啊。抓起好久没碰的吉他,与老朋友告别吧。眼前浮起了敬爱的老师与可爱的同学们。一起经历的喜悦与尴尬,我怎会忘记?翻开日记本,喜怒哀乐,好像已经被悲伤所覆盖;还剩二十秒了,多想再去看看这个世界,怎么不想重温以前的美好?
  再看窗外,突然好陌生,陌生。此刻越发美丽,可是一切都晚了,为什么以前不珍惜?
  等待着进入最后的深渊,我无悔;可是,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
  睁开惺忪的睡眼,摸摸自己的脸,原来是场梦啊。松了口气,抓起作业开始奋笔疾书了。突然,好像记起了什么,回首一看:日记本散乱地放在窗边,太阳照耀着我的吉他·······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