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不去的青春年华_6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5 20:08:31

  总想留下那从未驻足的荏苒时光,哪怕一刻钟也好,任我树荫下,轻吟浅唱。
  谁曾告诉我,青春,不会褪色。云起云落,苒苒时光,终是淡化了青春的印象,它为什么,总是那么匆忙,从不给我机会,让我问问它,怎样才能把它留在手掌。依稀记得儿时种在门前那还是种子的梦想,它,现在怎样?也许,早已发了芽,而现在正茁壮成长。正逐渐老去的年华,从未停止的滴答、滴答,它很累吧,却从未停下。
  不止一次的幻想如果我是神仙,如果我拥有魔法,那么我要施下神奇的咒语,苦难中的人不会再苦苦挣扎,所有人的梦想都要开花,让时光在人们生命中最美的时段里停下。可是,我并不是神仙,当然也并不拥有魔法,不可以让时光为任何人停下,只能任它从眼前溜走,不论我怎样用心去挽留,一刻钟,哪怕只有一刻钟。
  我不喜欢长大,在我的眼中,成长就意味着孤独。青春易逝,伴着昔日的年少轻狂。像一本书名字一样:我们终归要慢慢长大,不管你是谁,时间都不可能为某一个人定格在某处。我不想长大,不想因为我的长大而使岁月的痕迹一点点爬满父母本该乌黑的发。我以为我可以保护我爱的人,我以为我经得住风雨打,可是,我错了,是不是该怪时间二字太强大,不然我怎会总是从最高处瞬间跌到最底下。
  本该落的花,那就随它去了吧,既然有着无法逃脱的命运,那么我要用我自己的方式长大,我知道,青春不会褪色。对了,还有一个他,谢谢他的歌声陪我度过了一个又一个春秋冬夏,陪我度过那漫长的青春年华。
  时光啊,我还有一个愿望,可不可以让我生如夏花之灿烂,死如秋叶之静美。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