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飞行梦_9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5 17:03:40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梦想。梦想是美丽的,它是我们心底最美的期望;梦想是充满魔力的,它是人们努力前进的目标;梦想是强大的,它能使人从坠落的边缘走向成功之路。梦想一直伴随在我们的身旁。然而,大家都不约而同地在为这美好的梦想努力。我也加入了这个为梦想奋斗的行列。
  我从小就痴迷于飞行。每当我趴在阳台上看风景时,常常会想入非非。我把自己想象成是一只自由自在的鸟儿,在湛蓝得晶莹剔透的天空展翅翱翔,无忧无虑。在梦里,我奇迹般地学会飞行。我张开双臂,脚尖轻轻踮起,身体就不由自主地飞了起来。在天空中,我居高临下地俯瞰着整座城市。清风拂过我的脸,蓝天白云围绕着我。那感觉,简直妙不可言。睡梦中,我体会到了飞行的快乐。飞行像一块磁铁不断地吸引着我,使我对飞行有了浓厚的兴趣和向往。
  正因为我对飞行有着浓厚的兴趣,我小时候就立志要做一个优秀的飞行员。听爸爸说,要做飞行员,最重要的是保护好自己的眼睛。于是,我十分注重,十分严格地要求自己眼睛的方面。为了我的飞行梦,我“牺牲”了许多玩电脑,看电视的时间。为了我的飞行梦,我“浪费”了坐在车上看书的那宝贵的30分钟。为了我的飞行梦,我写字的时候总是把腰挺得笔直笔直的,就像一把尺子一样。
  记得有这么一件事令我印象深刻,历历在目。一天,老师要求我们回家找资料。我做完作业,就打开了我荒废已久的电脑。查完资料,我看了看时间。时间还不算很晚,不如玩一会儿再关电脑吧,我心里默默地想着。心动不如行动,我迫不及待地打开游戏。不知怎么的,电脑就像有魔力似的,我才玩了一会儿就对电脑爱不释手。当我停止游戏准备关机时,我瞄了瞄时间,天啊!不知不觉,我已经玩了一个多小时的电脑。我原以为爸爸会因此而批评我,可是,想法与现实相反。虽然,爸爸没有批评我,但是我还是对这件事情耿耿于怀。于是,我写了一份检讨书检讨自己的错误。以此警示自己,不要再做类似的事情。
  假若,我当上了我梦寐以求的飞行员。我一定会为祖国的飞行事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这个职位尽心尽力,事事做到十全十美。即使,我对自己未来的描述只有几句话,但是我相信,我的未来绝对会比这句话更加出色更加绚烂!虽然,我离我的飞行梦还有很长一段旅途,但是为了我的飞行梦我将披荆斩棘,迎难而进。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