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假如发明“天才制造机”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5 16:53:55

  妈妈送我一本书《装在口袋里的爸爸》,我很喜欢这本书,其实我最感兴趣的是,里面最新发明的东西“天才制造机”。
  “天才制造机”神奇的地方,在于改变别人的思想。本来杨歌的爸爸只想用“天才制造机”来改变杨歌的想法,让他好好学习,不料杨哥却能用它来对付坏人。只要射中坏人的脑袋,坏人就会既听话,又会补偿损失。
  假如世界上真有“天才制造机”,那世界会变成怎样?
  假如美国首先发明了“天才制造机”,那他肯定会来控制我们中国,我们将听从美国的命令。
  假如日本首先发明了“天才制造机”,那**肯定就是他们的了。日本肯定还会命令我们去攻打其他国家。这世界将是多么可怕啊!
  假如我有‘天才制造机’,我就会改变每一个坏人,让他们听话。世界上就没有坏人,只有好人。
  但是,假如世界上真有“天才制造机”,人们就没有了自己的思想,会不会所有的人都变成一样的人呢?那该多没劲啊!看来,发明“天才制造机”还是件麻烦的事!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