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李逵瘦身记_7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5 16:43:18

  一天,身为老板的李逵挺着啤酒肚,摇摇摆摆地到宋江家门口。“哥哥!我李逵回来啦!回来见您来啦!”李逵在门外大叫起来。
  宋江高兴地把门打开,一见李逵大吃一惊,说“兄弟呀!好久不见,怎么你这么胖了?多少斤呀?”“哥哥,我两百多斤了!”“天呀!,怎么胖成这样!现在流行的不是肥头老板,而是苗条君子!”“哥哥,那您能帮帮我吗?”“当然可以,不过要吃点苦头了。”“哥哥叫我吃多少,我就吃多少!”
  瘦身计划(1)——节食
  早上,宋江给李逵盛了一碗绿豆汤,自已吃了两碗稀饭带一包小菜。李逵边吃边看着宋江,还流口水。他再看看自已碗里,心里盘算起小算盘:等哥哥吃完,我再给我自已盛点稀饭。就这样,宋江吃完,李逵轻手轻脚地跑到厨房,正准备掀起锅盖的时候,突然背后传来宋江的声音“兄弟,在干嘛呢?”李逵立刻转身,红着脸说“嘿嘿,我肚子好象还没装满呢!”“哼,装满就惨了!”“求求您了,哥哥!就再盛这么一点点嘛。”哎!这个办法可真不行。
  瘦身计划(2)——滚跑
  本来,宋江想让李逵多跑几圈,可李逵一跑就摔倒,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宋江只好让李逵滚跑了。开始,李逵滚呀滚,都连续滚了好几圈了还不见停,宋江连忙喊“停!停!”。可李逵还在转,宋江惊慌失措地拦住了李逵。李逵睁开眼睛说“哥哥,我眼前怎这么多星星呀?”哎!这招真是失败、失败呀!
  瘦身计划(3)——吃药
  宋江突然灵机一动,又想到了一招——既然李逵爱吃,不如给他吃点减肥药。宋江立刻买了一包减肥药,叮嘱李逵“这是一包减肥药,虽然甜,但不能多吃。要一天一次,一次一片,懂吗?”李逵小鸡啄米似的使劲点头,接住了药。回家的路上,趁宋江不在,李逵偷偷地把一包药都吃了,因为太好吃了。第二天,宋江去李逵家,只见李逵正吐得好厉害。原来昨天李逵把药全吞了,回到家后,上吐下泻,一直折腾到现在。宋江真拿李逵没办法,只好不帮他了。
  听说,现在李逵还是肥头大耳呢!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