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是一只小小杨梅虫_6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5 16:42:14

  在一棵果实丰硕的杨梅树上,果实已经让阳光烘烤的熟透了,而我,就是藏在这诱人果实里的一只小小的杨梅虫。
  这天,我窥头窥脑地探出头来,看到周围没有危险,我才放下心来,说了声:“music。”(这可是我最新学会的英语哦),我扭动着白花花的身体,摇头晃脑的跳着体操。一会成了“s”形,一会儿又拉直了身体,敬个绅士礼,跳起了只有杨梅虫才能跳的独门操,嘴里念叨着:“1234,2234。”屁股随着节奏扭动着。
  正当我陶醉其中时,果农戴着草帽来摘杨梅了,我赶紧钻回杨梅里去。他离我越来越近,一步,两步,看着满树的杨梅,笑了起来,,皱纹也随着脸弯了进去,感慨道:“今年可有个好收成了。”说着就把我所在的杨梅摘进筐中,接着,又有许多杨梅也进了筐中,我在底下被压得喘不过气来。
  过了好久,我才被”释放”出来,我探出头来,发现我在水果摊上。“卖杨梅,新鲜的杨梅。”果农卖力地吆喝着,叫喊声、脚步声、嘈杂的响声一片。不一会儿,有人来买杨梅了,一位老人把我所在的杨梅捡了过去,又挑了许多新鲜的杨梅,把袋子打上了结。
  又是一阵漫长的等待,这时我们闷得要慌,好容易等到老人打开了袋子,我终于可以吸口气了。
  老人把我放到一个长条里,关上了门,里面冰凉凉的,透着一股股冷气,让我不由得瑟瑟发抖起来,难道这就是人类说的空调吗?过了好久,连我所在的杨梅上结了一层薄薄的冰,就像一面透明窗。
  这长条像是“**箱”,不一会儿我也被冰的睡了过去……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