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青梅天下,由我一人承受_8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5 16:26:16

  耳畔间,风驰电掣。
  入眼间,刀光剑影。
  寒帐里,形影相吊。
  有谁还会真心实意地待我?有谁还会为我青梅煮酒?自从评论英雄后我的内心有多么纠缠不解,成就帝业的野心是我学习冷面人生风雨,必须学会承受功败垂成一个人禹禹独行,必须学习在痛苦与辛酸只是咬紧牙关,奋力一搏,刘备孙权,......这些人名像胶水一样紧紧粘在我的心口是我必须承受每日精疲力竭的作战,斗智斗勇。
  这日,是关云长的离别之日。
  自与刘备失散后,他勉强答应来我军中,即使是与我相盟三约,我心中仍是无限欢喜。这等贤才我岂能不爱!这等霸气英勇我岂能不为之叹服!第一次,我梦德接受了,这样不公平的约定,可我却坚信,只要我拿真心相待,纵他心如磐石也纵还有感动的一天,我绝不比刘备差!我亦爱惜天下英雄,亦希望天下太平,于是,我便不断令下人给他提供最好的食宿,因他酷爱我那赤兔宝马,虽不舍,确知什么在重要!我分明望见了云长眼中的欢愉与感激,心花怒放的我里成功又近了一步。
  可我终忘记了关云长这等忠贤奇才又怎能用一马带过。刘备刘备,又是刘备!云长得知兄长下落后,来向我辞行,我穿过纱帘望到一张欣喜若狂的脸,心突然绞痛了,可我还是得笑着。可我不服!为何付出这么多她却不能如此待我,为此,我拒绝见他,幼稚如我,想要拖延时间来留住云长,可躲避终究不是办法。云长,我是定要失去你了吧。
  “曹操,我早便与你约定,待到我寻找到兄长,我便离去,你这般不来见我,是何目的?”
  “我......云长,为何种就不肯来我军中?”
  “我关云长此生只效忠兄长一人。想当年桃园三结义之时便相约生死与共,关某怎敢违背誓言!”
  “好,我懂了,你走吧。”不禁讥笑自作聪明。
  “我关云长欠你的,他日定双倍偿还!”云长走时回我说。我只想留住你,可你永远也做不到。
  马蹄南去,只余我一人,云长借助之地整洁如新。退却三军,我独自一人来到悬崖倒泉前,千军万马我无懈,今日又剩我一人独品失败的酸涩。可我无悔!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譬如朝露,去日苦多......青青子衿,悠悠我心。”月明星稀,马鹊南飞,山不厌高,酒不厌深,周公吐辅,天下归心!“帝王之痛,有我承受!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