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布谷鸟_5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8-08-24 16:51:32

  
  我常常会注意到生活中充满欢乐的小事,经常会给我带来非常有意思的时刻。我见证了那一瞬间的乐趣,不仅在生活中,学习中我也总能想象到其他。
  每每抬头望天时,看到几片白云游来,十分的白洁。这时我联想到白云的形象,有时像小狗有时又像小猫,千变万化的形象,令我着迷。
  当我起床时,推开窗子就能听到“布谷布谷”声,好有趣的叫声,妈妈告诉我是一种名为布谷鸟的小鸟发出来的声音。哦,原来是这样,于是我便记住了它的叫声“布谷布谷”。
  上课的时候,老师一般不让学生们在下面说话。交头接耳,并且下面发出任何声响,老师总是可以察觉到,一直以为老师是二郎神。有一次老师在上课的时候,我突然想放屁,怎么办啊?这么多的人,万一放出来很响怎么办?就算是很臭只要不响就好。
  突然我灵机一动,赶紧对老师举手,老师问:有什么事情吗?我连忙回答老师:老师你知道布谷鸟吗?老师点头示意知道,我说:我学得布谷叫声特别好,我学学啊!于是我就在课堂上面,大声的叫起布谷来。“布谷布谷布谷。”
  这个时候我趁机放屁,放完屁后,我才停止自己的叫声,之后见到老师和同学们怪异的眼神,我弱弱的问了一句:老师,我学的像不像?老师谈定的回答:屁太响,没听清。
  老师……你要不要这样啊,我的一世英名啊,毁在你的手里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