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夏天_3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8-08-24 12:21:44

  当知了在树下高歌,当荷花亭亭玉立,当地面树影斑斑驳驳时,我知道夏天来了,我喜欢的夏天到了。
  夏天是个调皮的娃娃,他呀,常常喜欢在天空中变化多端。时而一阵狂大的风雨倾盆而下;时而放出热烈的阳光;时而出现神奇的太阳雨,雨过天晴后,他又搭建了一座美丽的彩虹桥!这时有许多孩子出门玩耍嬉闹,看到天边的彩虹桥时,个个兴高采烈。也有不少老人出来散步,他们一抬头,见着了彩虹便笑了,嘴里还说:“多久没见到彩虹了,它可真美呀!”不少见到了彩虹的人,脸上都露出欣慰的笑容。
  夏天还是个温柔的姐姐,她喜欢悄悄跑到大树下,告诉大树先生,轻轻摇一摇叶子,让树下在乘凉的汗流浃背的农民伯伯感到清爽凉快!她有时也会悄悄换来风姑娘,让风姑娘为人们吹来凉爽的清风,让人们不再感到炎热。
  噢!我喜欢夏天,它虽没有春天的生机,但是也遮不住自己的好与美,也掩不了我喜欢它的那份心。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