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钓鱼记_5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8-08-24 11:43:45

  钓鱼是一种放松娱乐的方式很多人都喜欢,我也是如此。
  周六傍晚,我们一家人来到南大街玩。我们先去玩了星际飞车,然后吃了KFC,接着来到了F1楼游乐区。那里有许多有趣的游乐设施,我们一会儿比赛船技,一会儿玩蹦极,玩的不亦乐乎。而其中最令我开心的就是钓小鱼了!那些鱼看上去又呆又蠢又傻,很好钓。我和妈妈便开展了一场钓鱼大赛。
  比赛开始了,我率先使用了长线钓鱼法,且将香饵钓大鱼,我在我面前撒上了不少的鱼饵,来“引鱼入室”,再把钩子丢下,钓到了不少的鱼。妈妈见状,也想学我用这一招,我随机换招,使出了第二招,放长线,钓大鱼,直接把饵放在深水区,去钓大鱼,那些大鱼一看到天降美食,冲上去就是一口咬住,却不知饵里有钩,中了钩,弄不下来,只能乖乖被我钓上来。哈哈,谁叫你贪吃呢?我又使出了第三招,改进版爆破饵,把饵料放在钩子后,做成陷阱,果然,一条小鱼上了钩,一不小心被钩住了喉咙,在水里痛苦的挣扎着,我和妈妈没一个人敢脱钩,生怕弄死了小鱼。最后,还是老板为我们解了围,能够继续钓鱼。
  不久后,我们回家了。我钓了十几条鱼,妈妈也钓了七条鱼。可由于天气太热了,小鱼难养活,所以就一条也没带回家。虽然没有得到鱼,但却收获了无价的快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