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水果郁金香_450字

作文网原创 2018-08-24 11:03:34

  夏日,最受人们青睐的就是水果。平日,人们都单个单个吃水果,但如果把这些水果拼成拼盘,这样不但能饱口福,还能一饱眼福。水果拼盘做出来之后能让人很愉悦,还是美好的创造。
  在平时我看见别人做水果拼盘,我很羡慕他们,但是我并没有试过,今天我要来试一试。
  我的水果拼盘需要橙子、猕猴桃、小番茄、樱桃和香蕉。
  我是先用刀切橙子,可是橙子的皮太厚,我要很用力才能把它切开,可一切,汁水就溅了一桌,老师帮我切了几片,才能继续切。原来切橙子的时候先要把力气用在切橙子皮上,这样容易切开。我把香蕉拿出来,边吃边切,好开心。猕猴桃有点软,所以很难削皮。小番茄和樱桃做点缀。
  为了体现郁金香的层次感和娇艳,在最外面的一层放了八片猕猴桃,做盛开的花瓣,中间的八片橙子是没有完全盛开的花瓣,最里面的香蕉和樱桃是花蕊,而小番茄就是一些还没开放的花瓣。我仿佛看见郁金香,体味出生机勃勃的春天,而且它还散发出淡淡的芳香。
  我第一次做水果拼盘,难免有些累。但是我成功地做出了水果拼盘,我一边欣赏着它的美,一边觉得我第一次做水果拼盘就做得挺好的,我很骄傲。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