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驾驭命运_5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4 10:36:16

  人们常说,一个人的命运是上天安排的,然而我却不这么认为。我发誓:我要追求自己的命运,我要改变自己的命运,去创造属于自己的命运。
  现在我终于明白:“命运”这两个字的真正含义。它可以把一个快乐而潇洒者变成一个难过而憔悴者;可以把一个乞丐变成富翁,甚至可以把一个面临绝望的人拯救过来。有人幻想命运,有人感谢命运,有人害怕命运。
  一个可爱而可笑的我,居然觉得一个人的命运将会随着时间而改变。从前,我学习是那么轻松,无论什么老师都宠着我,可是现在的我,成绩直落而下,我都不敢相信。我问上天:“这难道就是我的命运,命运为什么这样?”我相信有句俗语:命运捉弄人。
  这时我想:一个活生生的人为什么不去改变命运。怕得罪上天,这是一个谎言;怕遇到困难,这是一个借口;怕就此趴下,这是一个懦夫!明代医学家李时珍是怎样编写那本《本草纲目》,那是因为他有志气。难道我们心甘情愿地让命运摆布吗?不!不是我们没有能力,而是我们没有志气,没有毅力,没有勇气,只有俯首称臣的份罢了。
  经过挫折与磨难的我,已不再是一位懦夫,我将向我的命运挑战。此时我相信,命运不是上天安排的,是完全掌握在我的手中,只要我们去努力过,付出过,即使没有成功,那也是快乐的。
  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付出,创造,命运一定属于我们自己!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