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只做好事不做坏事_5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4 10:35:30

  我为班级做贡献——这个题目对我们来说有点儿艰涩,其实只要你认真去体会就不会那么难以理解。为班级体做贡献世界上每一位学生都做过,比如做清洁,把自己的成绩搞好,……如果你把教室打扫得干干净净,同学们在干净整洁的环境里学习,一定会精神百倍;你把自己的成绩搞上去,我们班的平均分就会提高,这是我们集体的光荣。
  为集体做贡献看上去是一件再简单不过的事情,其实也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比如有一些成绩差的同学嘴上说要提高成绩,可很长时间以后还不见提高,因为他满脑子里只有玩;比如说做清洁,简单得就是拿扫把在地上扫几下,可有些人摸都不摸扫把一下,只知道玩。不知道为他人、为集体做一点好事,只知道为自己的利益着想,不知道关爱一下自己的同学和小动物。
  我认为,要为班级做贡献要做到以下三点:
  1、不管做什么事都不偷懒
  2、个人的利益一定要服从集体的利益
  3、热心帮助有困难的同学。
  只要做到以上三点,同学们就一定可以为班级做贡献了。
  毛主席说:“一个人做点好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不做坏事。”让我们牢记毛主席的教导,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持之以恒,只做好事,不做坏事,成为一个“高尚的人,纯粹的人,有道德的人,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有益于人民的人”。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