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秋雨萧瑟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4 09:56:31

  秋天的雨既不像冬天那寒风夹雨,也不像夏天那样来得猛烈,它就像一首沁人心脾的优美歌曲,它永远都是那么温柔、清凉。
  当蔚蓝如湖的天空,慢慢暗下来,天上的白云变成了乌云,那微风吹在身上依旧是清凉、温柔,就如同母亲的手轻轻地抚摸着你。路上慢慢走的人,也都加快了脚步,往家的方向走去,开着的司机也都加快了速度一个劲的往前冲。
  过了好大一会儿,雨才淅淅沥沥的下起,这时,雨水打在叶子的声音,雨落在地上的声音,雨打在雨伞上的声音,都纷纷响起来了,交织成了一首恬静的小曲。树叶与树叶之间的摩擦,则成了最好的伴唱,小草、小花也翩翩起舞了。雨越下越大,又从大雨渐渐地变成小雨,连绵起伏,诗意绵绵,让每个人的心里都感到无比的顺畅。
  待雨小了些,调皮的孩子便来到空地上,任雨淋湿自己的衣服,他们在雨地中踩水,欢乐地乱笑,让这恬静的交响乐不再是恬静了,它变得更加动听、活泼了。作文
  到了夜晚,人们入睡时,它又变成了安眠小曲,让每个人伴着小曲做个好梦,但依然清晰地听到雨声,还是那种温柔,还是那种清凉。到了第二天,早上的空气变得无比的清新,给人一种无比舒适的好精神。
  秋雨啊!我爱你的温柔,爱你的清凉!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