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家乡的方山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4 09:52:33

  有一个地方山清水秀、怪石嶙峋,你们知道那是什么地方吗?她就是我们大溪有名的旅游胜地——方山风景区。那里无论晴天还是雨天,春天还是秋天,总是美不胜收。
  晴天的方山,那山顶的天池让人惊叹不已。阳光下,天池犹如一面明亮的大镜子,池水碧绿碧绿的,像是被绿精灵的颜料盘染过似的。微风吹过,水面波光粼粼,仿佛哪位仙女在这里撒下一大把金子。沙沙沙,沙沙沙,小雨姑娘们在为方山举行音乐会啦!此时,蒙蒙的雾气笼罩着整个方山。天池泛起层层波纹,周围的花草树木都倒映在水中,隐隐约约,朦朦胧胧,显得特别宁静。
  春天,鲜花盛开了。整个方山散发出阵阵清香,微风吹来,那香气直钻入你的鼻子,让你闻了还想闻。树木抽出了嫩芽,嫩嫩的,绿绿的,让你看了还想看。
  秋天,树叶渐渐变黄了,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飞舞,又像许多快乐的孩子投向妈妈的怀抱。枫叶却越来越红,远远望去,像一把把红色的大火把在燃烧。可是,还有一些四季常绿的树木还在为美丽的方山站岗。那红、黄、绿组合在一起,真像一幅美丽绝伦的画。
  这就是方山,我家乡的方山!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