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秋夜如此多彩_5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4 09:42:28

  漆黑的夜空中,挂着一轮金黄色的弯月,夜空环抱着许许多多眨眼睛的星辰。
  在深秋的夜里,孩子们已经进入了甜美的梦乡,那熟睡的脸上充满了稚气与可爱。大人们经过一天的疲劳,也渐渐入睡,醒来之后又去迎接新的一天,正所谓“日出而作 日落而息”。可有些还在工作岗位上的人,还在熬着夜,顶着星星和疲惫的眼皮,困乏地工作着。他们也许为了生命更加美好,也许为了未来,也许……他们不知劳累,努力地拼搏。
  青蛙停止了蛙叫声,鸭子停止了嬉水,大雁停止了迁移,鸟儿停止了觅食,小鱼停止了游动……都进入了梦乡。看着这些动物入睡,不禁为猫头鹰留下一盏灯,难为它大晚上的还要“巡逻”了。
  萤火虫也在草丛中嬉戏着。月亮姐姐看着这些,不知不觉得笑了起来,她笑的时候很迷人,逐渐变圆了。星星妹妹看了开始不服气,更加闪耀了,眨着那双迷人的大眼睛,展现出最棒的一面,它们不分上下。月亮姐姐也不服输,笑得更灿烂了,变成了一个大玉盘。还有一颗大树看完了它们的竞争,微微低下额头,打了个哈欠就睡着了。
  一阵冷风吹过,一片树叶在睡梦中被惊醒,仿佛被一股强大的力量从树上推下来。这对它来说不算什么,因为它已经适应了各种环境,不再退缩,一会儿就睡着了。
  今天,我有幸被它们邀请来一起欣赏着迷人的秋景,原来,秋夜如此多彩!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