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艾尔文和花栗鼠》读后感_8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4 00:08:55

  星期五的下午阳光明媚,我们盼望已久的电影课终于到了!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走进了音乐厅看电影。这次电影的名字叫《艾尔文和花栗鼠》,这部电影的名字引起了我心中的问号:艾尔文?花栗鼠?事不宜迟,我们赶紧看看是怎么一回事吧!
  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戴维由于一次意外的失败,在大厦遇到了花栗鼠,戴夫发现花栗鼠他们会唱歌,可是有一次艾尔文们到了伊恩的家里,唱给了他听。伊恩就燃起了邪恶的计划:让它们为自己唱歌,赚钱。于是,伊恩就带艾尔文们回家,进行了环球演出。开始艾尔文们都兴高采烈,因为可以不受戴夫的约束了,可是到后来,他们才知道戴夫的苦心,在这里为了伊恩的演出累了要死要活的,终于,它们逃脱了伊恩的魔掌,回到戴夫身边了……
  对孩子的爱,有时候是各种批评、骂,甚至是挨打,可是他们也不忍心啊!对于孩子的不良行为,他们也不能看着不管吧!这个时候可能会引起我们的误会,会怨恨、讨厌父母,但是我们长大以后回想起来,正是因为父母的打骂才让我们有了今日的辉煌!
  在这部电影中,我很敬佩戴夫,他没有因为这三个调皮的花栗鼠而把他们赶出门外,没有因为他们毁了自己的工作而对他们施暴以解怒,尽管他想写封信给他们让他们到他们真正的家生活,可是后来还是不忍心将他们赶走。他教育花栗鼠富有耐心,教导他们要早睡早起,学会生活技能,不要多管闲事等,虽然花栗鼠受他的约束有一百个不愿意,后来还跑到伊恩家里去了,但是最后,他们终于感受到了戴夫的苦心,看穿了伊恩为了钱用不择手段夺取,他们后来逃出伊恩的魔掌,重新会到戴夫家里生活。
  在生活中,常常会发生像花栗鼠这类的事情,不过我们不要怨恨父母,就想他们是为了我们好的,我们还不要记仇,不要为了不受父母的约束而离家出走,不要为了一时图快而跳楼自杀,我们要爱自己,更要爱自己的父母,父母毕竟是父母,他们从小把你带到这个世界上,一把屎一把尿地把你养大,你不可能这么忘恩负义吧!让我们一起学会爱父母,让我们一起和父母享受这快乐的时光!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