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家的“歌唱家”_5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3 21:59:34

  星期六我和妈妈去常州的花鸟市场买了只蟋蟀,我在回家的时候听见了它清脆的叫声,所以我给它起名—“歌唱家”。
  歌唱家全身褐色,长着一堆绿色的翅膀,还有一对V字型的触角,一双十分有力的大眼睛,又胖又鼓的身体,短而有力的前肢,粗壮的中肢和细长的后脚,一看就是一位“跳高运动员”。
  星期一一大清早,歌唱家就叽吱叽吱的叫我们起床了,原来是肚子饿了,原本以为它只吃毛豆,害的我和妈妈在家找了老半天也没找到,正在我们无可奈何的时候,妈妈提醒我说:“我们可以查查电脑,蟋蟀还吃什么。”我立刻打开电脑,飞快的查阅气蟋蟀的特性来。阅览着网友们的提示,看见它也吃玉米。我想起了,家里昨天妈妈不是买了水果玉米吗!!于是我立刻跑到冰箱前打开冰箱,拿出了玉米。拔下几颗放到了喂食网上。歌唱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扑到了玉米粒上,开始津津有味的吃起来,只见它前肢抱着玉米粒,嘴巴不停的嚼着,它发现我看着它,居然背过身去,好像还很害羞似的。等它吃饱后,扇了扇翅膀,好像为了谢谢我还给我唱了一曲歌,虽然我听不懂,但我听出了歌里充满着谢意。
  我们综合实践小组研究的是昆虫,我准备研究完就把它放回田野去,那里才是它真正的家,它是自由的。我热爱昆虫,也热爱动物!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