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记忆中的美味_8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3 21:35:29

  前年,我跟随轮岗交流的妈妈来到了黄土塘小学,那时候,我才刚上二年级。时间过得真快,一晃都快两年了,在黄土塘小学读书的日子,留给我许多美好的记忆。记得那一次,学校开展“舌尖上的黄土塘”美味品尝活动,现在想来,依然记忆犹新。
  一开始,我还不知有什么好吃的,心想:我家里好吃的东西可多了!学校里能有什么好吃的东西呀?只见王老师首先拿出一把水果刀,把一盒马蹄酥切成一块一块的,然后把那香喷喷的马蹄酥发下去,每人一块,庄子蝶咬了一口,开心地喊道:“呀!这马蹄酥真是人间美味呀!以前,我竟然把这么好吃的东西给忽略了,我回家之后一定要叫妈妈买!”岳航宇连声说:“对呀!对呀!这么好吃的东西,我只听说过,但从来没吃过,今天尝了尝,原来味道这么好!”说完,还用舌头舔了舔嘴唇,一副意犹未尽的样子,我们看着他那憨厚可爱的样子,都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接着,老师又从食堂里搬来了好几笼小笼包,我眼睛一亮,看着我们每个人都爱吃的小笼包,我和同学们口水都要流出来了。小笼包依旧一个一个地发下来,拿在手里,我忍不住说:“哇!我心爱的小笼包终于来了!”我先咬一大口,旁边的文娱委员范婕妤急忙提醒我:“小心!你得先咬一小口,把汁水先喝掉了,然后再吃。”她的话还没说完,小笼包的汁水已经洒到了我雪白的衣服上,我情不自禁地大喊一声:“啊!”王老师听见了,“呵呵”笑了一声,赶紧跑到讲台边,从包里拿了一张湿巾,帮我擦干净了污渍,我连声说:“谢谢王老师!谢谢王老师!”这时,王老师又递给我一块马蹄酥,我心里忽然感到一阵温暖,老师对我真好!
  最后,老师又拿出了一袋子的黄烧饼,我心里想:这可是黄土塘远近闻名的特产呀!今天真是太棒了,享口服啦!同样,老师又一块一块地发下去给同学们吃,我吃到的是猪油荠菜馅,一听这个名字时我以为可能不太好吃呢,可当我咬上一小口时,甜甜的,香香的味道,顿时让我胃口大开,我一口气全部把它装进了我的肚子,哈哈哈!
  这一次活动,让我品尝到了世界上最美味的食物。不管以后我身处何方,这一切将永远是我心中最美好的记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