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画之花_8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3 21:33:51

  到了阳春三月,春风吹面,正是百花争艳之时,在我们的校园之中,也不例外。像是一座小花园,更是为校园增添了春意盎然之色。
  樱花树,这可是我常常看见的,就在小卖部旁,现在正是它绽放之时。刚开始,就如那爱美的小姑娘,不停地打扮,把嘴唇描得腥红。春风拂过,樱花已经慢慢长大,带着自己粉红的梦,徜徉在其中。枝繁叶茂,花朵更是花团锦簇,她躲在枝头叶缝中,调皮地抛着媚眼。盛开的花瓣不如花瓣艳丽深邃。春风吹来,婆娑起舞,韵藏汝心中,别有一番韵味。白里透红,带着自然的气息,令人心旷神怡。开得迅猛,去得也快,它在风中坠落,没有任何留恋。走在小樱花之下,看着粉白的花瓣还在不断的飘舞着,犹如顽皮的小蝴蝶自由自在的在春风中飞舞,飞入尘土,滋养一方水土。飘扬的飞舞像白雪飘飘,故称之为花吹雪。樱花飞逝,漫天飞雪,何去何从……
  玉兰是我最爱的花儿,白得勾人,白得销魂,雪白的花瓣胜似那初生的婴儿般的皮肤,吹弹可破。远远望去,恰似成群的白蝶,展翅欲飞。近看,宛若白雪的花瓣带着点浅紫色,不仔细观察,可能只会看到它那一袭雪白。晨曦之中,玉兰披上一层轻纱,霞光轻拂,色彩缤纷。月白风清之夜,月光轻抚,亭亭玉立在天宇之下,犹如那广寒仙子,娴静素雅。玉兰盛开之时,枝头不带一片绿叶,好似在说:没有绿叶的衬托,我依然美丽。是那种圣洁的美。她的美总是短促的,在寒风冷雨中挺立之后,不论高缀枝头,还是飘落在地,自始至终都是一尘不染,即使埋入土壤之中,化为尘埃,也是冰清玉洁。
  铁梗海棠,枝干就如他的名字一般,给人一种坚韧无比的感觉。深红的花瓣,简直像燃烧的小火炬,配上金黄色的花蕊,带着一种干练的气息。走进一闻,淡淡的幽香,让人神清气爽。它没有樱花的调皮,玉兰的娇艳,却又它独有的韧性。
  清新的樱花,圣洁的玉兰,干练的海棠,再加上那葱绿的树木、茂盛青草,满园春色、满院生机,站在这美丽的校园之中,深呼吸,心中莫名的兴奋,心情也豁然开朗,却也担心那自然的美稍纵即逝。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