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下渚湖观鸟_6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3 19:20:41

  “落红不是无情物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我觉得这句诗也不够赞扬你们对我爱的无私与伟大,是你们给我生命的权利,将我养大成人,让我会学怎么样去爱人,是你们把这世间的一切教会与我,让我分辨好与坏,真或假。我拼命发芽,你白了头发。时间让我成长,却也让你们长了白花,看着你们头上逐渐密麻的白发,看着你们渐渐弯下的背脊,看着你们不再利索的手脚,我知道你们的确不再似我小时可以将我背起,拥我入怀。我知道,你们的确老了。我不知道一百年以后还有没有我还有没有你,但趁岁月慢慢行走,我想告诉你们,我爱你们感谢你们,也许我可以给的不及你们对我的万分之一,但我真的希望我可以对你们最好,希望你不再变老。
  这些年,我迷失过自己,但最后终于不负如来不负卿不曾有悔。
  有很长一段时候我变得快要忘记我自己,每天昏昏沉沉,度日如年,自暴自弃。忘了为什么会这样,但痛苦的感觉总是不会忘记。你有没有看过天一点点亮起来的样子,从一个亮点开始慢慢扩散,覆盖天空的样子,那段日子我每天都看着太阳起来,陪着月亮睡去。我以为我就要这样终于一生,但是一句别人随意写下的话改变了我。那是被人用秀气字体写下的句子“当你坚持不下去,当你想放弃,当你受到嘲笑。当你在低谷中看不到希望,当所有人都放弃你的时候,请念一下这句话—我不会输给这个世界,我值得成为更好的人。”于是我拼命改变,一点点从低涯爬上高坡,最终成为人间四月花。我一直相信每个人都值得成为更好的人。
  那些年,我踏过无数片土地,看过无数的风景,年年岁岁,都在漫步。我像是大千世界中的一个旅人,时间待我如旅人,我待时间似故友。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