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转弯的路口_9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3 17:09:38

罗老师:
  你好,转眼间,四年过去了,我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我的初中生活也即将来临。我感觉我成长了不少,学会了不少更认识了不少在这不少二字中,记录了我这四年快乐的时光,我尝到了喜怒哀乐,悲欢离合等各种美妙的感觉我在这些感觉中成长……
  在我的人生这条跑到上,我随着时间的挪动想着前方,一直前进,再前进。现在往后望望,一切都已变得那么模糊那么不清楚。不过在这条路上,有一些美丽的景色已被我画在了我的纸上,并把他们放入我的“万味瓶”。我想这必定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老是还记得五年级那回拔河比赛吗?在那次比赛中,我们班的同学个个有力出力。有些人用力的拉,有些人则是用力的喊加油,一切都变得的那么精彩热闹。我们班带着勇夺冠军的志气,奋勇拼搏。我们班还吧六年级的打到了。可是(1)班他们居然耍赖,他们人都比我们强壮,但人数却比我们还多,完全超过了规定重量。最终我们在六个班级中得了第二名。突然,你让我们回教室,我们全听了,那天,我明白了江湖险恶,人心叵测这个道理。我在拿椅子回教室的时候觉得教师也是我们的家。在你的教育下,我感受到了一种爱意,那就是师生之情,同窗之友。
  现在的我已经学会了很多只是,但让我距地更加可贵的是你教我的那些敌人的道理和人生的感悟,我在一点一滴的成长,可是却留下了不少遗憾。虽然我很清楚人这一生不可能不留下遗憾,因为人必须尽自己努力去回报别人给的恩赐。我真想让时间停下来,让我在和我的兄弟,我的同学一起玩,一起乐。可能以后就各奔东西了,或许到那时,见了面也不认识。唉!十年修得同船度,百年修得共枕眠呀!有谁会知道多少时候才会有一个知己,一个同学,一个老师啊!人生能有几回童年,一点一滴都包含了我美好的记忆。
  风吹草草摇摆。雨落花花含笑。风吹雪雪舞蹈。雨落地地唱歌。人不也一样,都有曾经的欢乐开心,壳最终都是会过去,会结束的人的一生,不就是为了希望,为了理想却奋斗然后得到幸福,接着在奋斗,就这样,人的一生就恍恍惚惚的过去了,在那第二次奋斗的时候就代表过了一个拐弯口,的接着寻找下一个拐弯口。每一个人都只是这样才能得到幸福。
  现在在我面前的这个拐弯口是一个让我想远离的拐弯口,可时间却一直在把我推向这个拐弯口。老是我真的不想离开这个学校,多希望我现在才刚入学,那样的话,我一定会更加珍惜生活,唉~为什么人一定要长大!老是,你能告诉我吗?
  祝:
  笑口常开,天天快乐

你的学生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