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最“亲”的感谢信_8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3 16:30:33

由衷感谢“一直以来”默默无闻的你:
  这“一直以来”自然对我是原本陌生、而今熟悉的感触。毕竟,真正的邻里之间相处,恐怕只有一周的时辰吧;虽然短暂,逝去得快,但前所未有的是溢于言表的“亲”字——我之所以袭用繁体的“亲”,是因为我觉着吧,这种认知、洞察而自发的因子,不是三言两语,便能悉尽其中的奥秘的,还是“复杂”赋予之的好。
  没错,真的是一直以来,大抵就这两个多月来,你的佳名美誉“响彻四方”;我那时仍是兽血沸腾地在怀抱一种幻想,每一次高分念头终是被一次一次的铩羽之绩摧垮。试想么,我这个年纪的男小子,时不时地,叛逆、不忿的心潮泛滥。我么,这次就好好地坦白与你,“坦白求宽”——我恨过一切自诩或他人加冕为“学霸”的人,可恶的我居然还有曾将你囊括在内,我……所幸你无形中原谅了我,好没让我被贬送至炼狱受尽罪孽的应得!深深地感谢你,由此你的原谅便能令我的节操被拔高了一大节!
  悄悄告诉你一个秘密吧,实际上我有一个“怪癖”,那就是不放过任何机会猎奇一下我自以为被我所认可的“美”。而你,就是我发现过的认可“美”、懂“美”,懂装饰“美”的最优人。诚然一点,我以浅薄的眼光尚且还能觅到一种美,便是你的默默无闻。
  “学生可以不聪明,但决不能不勤奋”,我有曾悖逆过这句名师名言,结果呢,以身试法的结果招致“分败名裂”不论,还落了个智力驽钝的耻辱头衔。而最“亲”的你呢,恰到好处地践行了,而且无暇,美到极致;过程美,结果更是美不胜收。
  我从没多想过,你会有什么“学霸成长计划”或是什么诸如“玉女心经”、“九阴真经”之类的,单就每堂课吧,四十五分钟里握笔握得最紧、握得最久,笔记记得最快、记得最精;纵观还是横看,你的意韵无可厚非是最深的。顺便说是你那点扣最为频繁的螓首,不仅是可爱,更是可圈可点,可“亲”得可以感谢一辈子的细节魅力!
  才六七天,算不得“耳濡目染”吧,不过你也算是给予了一个挣扎中的罪人“洗心革面”的机会了。我的心愿自然是学有所成,有点愿望成为仅次你一样的“学霸”;而我的理想除了完成夙愿,夫复何求?不介意我唤你一声“我的幸运女神”吧?你是默许了吧,那就由衷地感谢你,我的幸运女神!

  最“亲”的佚名人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