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不是药神》观后感_5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2 20:27:13

  今年的7月8日,我走进电影院,看电影《我不是药神》。进场时,发现有许多病友也在看!患有重病的老王,拄着拐棍来的!他说:儿子送他来看希望的!
  这部电影的主人公,是一位去境外捣送癌病仿制药回国的人。因为进口药或是太贵,或是买不到。许多患了癌病又拖不起的人,戴着口罩去买他的药。最后他被判走私,许多病人去帮他说情。成千上万的老百姓在他离去的道路两边,默默地为他送行,许多人纷纷将自己的掩面口罩,一一摘下,人们不再害怕自己因患癌买药的身份直白于天下……
  什么比生命权更宝贵呢?
  三年后,他减刑出獄……银幕上出现有关部门,一个又一个的通知,都是关于治癌药进口降价……
  电影结束时,许多病友和他们的家属在哭!许多沒有病的人也在哭……人生路上,谁能不与药打交道?!
  老王很激动的说:我就是癌病人!是我病了!还是管药的人病了!那些药,对我来说,就是命!
  他儿子说:老爸!影片后面有药降价的消息了!有希望了!
  如今,《我不是药神》这部电影火了!
  今天是7月18日,我在中国政府网上,看到一条消息,是李总理就《我不是药神》电影反映的舆情的批示,关于进口救命药买不起,买不到,拖不起等问题,责成有关部门处理。
  生命是宝贵的!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