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嘻哈鱼_5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2 14:53:52

  最近妈妈带回来一个高级鱼缸,刻着热带鱼的图案,非常精致,可是我没有鱼,所以今天我和家人来共青团路的卖鱼市场。
  我们挑花了眼,因为太多种类了,所以我们决定先买鱼食,我们选择了7包,上面写着,天然有机饲料,所以我们买了七包,二十呢。后来,我发现了一种非常可爱的热带鱼,他的嘴巴是弯着的,看起来是笑,当场断定,买了八条。接着,我看见一个非常好的净化水的东西,样子有假山和水车,还有一座小屋,老板介绍,名叫水底世界,而且在小屋里,小鱼可以排毒素,而假山和水车是可以净化水的,一听功能这么实用,就买下了。后来我又看好了两条其他品种的热带鱼,是黄色三角形的鱼。
  回到家,妈妈告诉我一共买东西花了70元,一听,呀!不少。把鱼和水底世界放入鱼缸后,我仔细观察,它们小小的,八条身体是灰色的,尾部像扇贝样,一条一条,五彩斑斓,多种颜色混合搭配,非常可爱,而头稍微发红,嘴巴是笑着的,所以我起名叫嘻哈鱼。另两条是三角形的,也很可爱,眼睛小小的,灰色的波纹一条一条,黄色的身体摆动着,很漂亮!
  鱼进鱼缸的第一反应竟然是进小屋,好几条抢着进,最后周游一条最小的窜进去了。而小黄鱼却在吃我喂得食物,吃完也不去抢,悠闲自然,真淡定啊!
  通过这次买鱼我发现,鱼类这种动物真的很可爱!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