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美丽的萤火虫灯_6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2 14:52:26

  青铜又等待了一会,终于等到了一个机会,萤火虫在他的斜上方飞着。他在心里算计了一下,只要突然一下子跳起来,就可将它捉住,他平主气,在萤火虫又向他靠近了一些时,纵身一跃,双手在空中一合,将他捉住了。但,他脚下的小船被登开了,他跌落在水中。他呛了两口水,却依然没有松手。从水中挣扎出来后,他合着的手掌内,那萤火虫的亮光,依然没有熄灭,像在空中飞翔时一样的亮着,亮光透过手掌,将手掌照成半透明的。
  青铜想在捉几只萤火虫,然后给葵花做一个南瓜灯,青铜有捉了十只萤火虫,然后拿出一个南瓜,再刻出眼睛和表情,一个美丽的南瓜灯就解决了。
  葵花高兴的拿着南瓜灯,在船的四周照亮,让她的哥哥好划船,她的哥哥滑呀滑呀,终于到了萤火虫最密集的地方,个个拿着瓶子一个一个的放进去,然后又拿来一个南瓜,把萤火虫放进去,就连续的做了好多个。
  青铜继续往湖中心划去,到了湖中心,那里的萤火虫更多了,青铜和葵花就拿着大网子捞萤火虫,他们拿出一个很大的瓶子,把逮着的萤火虫放进大瓶子里,然后把瓶子盖给盖上。
  青铜拿出一个刻好了的南瓜,把那个大瓶子放进去,南瓜灯立刻亮了起来,而且光明比其它的南瓜灯更亮,葵花高兴地喊着:“耶!我们有制作好了一个大的南瓜灯。”
  太阳已经偏西,光线渐渐地暗了下来,葵花和青铜商量商量,就拿着南瓜灯回家玩去了。
  到了家里,青铜和葵花就把制作好的南瓜灯给爸爸妈妈看,爸爸妈妈很高兴,就开始夸自己的孩子很聪明。
  到了晚上,一家人拿着南瓜灯出去放鞭炮,大家快快乐乐的跳着舞,直到把鞭炮放完。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