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毁灭之咬——鳄鱼_7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2 12:22:50

  嗨!我是你们最凶恶的“朋友”,大自然中最最恐怖,最令动物胆寒的“绞肉机”鳄鱼。
  我先来介绍我最令人恐惧的地方,那就是我的嘴了。我的嘴很长很长,吃东西时如夹子一般狠狠咬住猎物,平时那么强大的动物都会毫无办法,然后像绞肉机绞肉一样在水中翻滚,直至猎物窒息而亡,最后我就将动物一口吞入腹中。我的四肢并不发达,身体却很灵活。我那扁平的身型和绿色的“盔甲”,还有了得的水下功夫可以让我像刺客一样袭击猎物,但比刺客更狠更毒。
  成年的我虽然异常残暴,但小时候的我又小巧又可爱。外形虽然和成年没有什么两样,可大小却只有人类手掌大小的一半。由于我年幼时期特别温顺,小巧玲珑,一些人还把我当宠物养。可我长大后,变得又大又丑,还长出了锋利的尖牙,厚厚的鳞片,外加一副暴脾气,越来越不受人们的喜爱了。我不禁感叹动物一生的变化无常。
  不过,我外表虽然丑陋,生存本领却是超强。地球上和我们生活在同一时代的恐龙早已经灭绝了,我的家族成员却顽强地存活了下来。我们入水能游,登陆能爬,体胖力大被人们称为爬虫类之王。我生活在湖泊里,一些鹿啊牛啊等都是我的盘中餐。如果他们过河或喝水时放松了警惕,被我逮到,绝对必死无疑。因为我的咬合力非常强大,可以达到吨的毁灭级别。再加上我之前所说的捕食战术,就可以很轻松地捕到猎物。
  即使我如此强大,但还是有天敌的,甚至一只亚洲虎都可以与我抗衡。最近,对面一只鳄鱼兄弟惹怒了河马,被河马一口咬得粉身碎骨。唉!小一点的鳄鱼弟弟生活得更加艰难,有时甚至被貂等动物捕杀。一些天敌还会攻击我们鳄鱼的软肋腹部,食人鱼就是如此,因为我们的腹部没有坚硬的鳞片。
  其实,我们最大的天敌还是人类,人类不断猎杀我们,污染河道,因此,我们已有二十三种兄弟姐妹濒临灭绝。真希望人类能和我们友好相处,因为我们也是大自然中的一员。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