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蛐蛐和蝈蝈_6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2 12:18:51

  大家一定知道蛐蛐和蝈蝈这两种动物吧,大家也一定听说过蛐蛐和蝈蝈的故事和歌谣吧!下面,我给各位讲一讲我家蛐蛐和蝈蝈之间的故事吧!
  蝈蝈呢,是我爷爷捉来的,那天正好弟弟和爷爷在一起,爷爷就把蝈蝈给弟弟了。由于爷爷是捉虫子的高手,所以捉来的这只蝈蝈很大很大的,看着这只大蝈蝈,说实话,我有时候都禁不住流口水呀!
  这只蝈蝈食量大,非常非常的精神,活蹦乱跳呀!我们拿了一个矿泉水的瓶子来装着他,为了保证这只大蝈蝈的生命安全和不被憋死,我们就给他所在的瓶子上扎了几个大孔,但是这样的话这只大蝈蝈的事就会出来,而且这只大蝈蝈是那么的能拉屎,但是对于此,我们也很无奈,要不然他就会死了。大蝈蝈也很能吃,什么蔬菜水果他都吃一点儿也不挑食。
  后来,小区里面有一个人结婚了,结婚一般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吧,也没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美丽又动人的吗,但是吧,这个婚礼又正好搞得非常非常的浪漫,于是,妈妈就与弟弟下去了,在他们下去看的时候,看见了这只小蛐蛐,就把它捉了回来。
  这只小蛐蛐非常的灵活,而且也很小巧。别看这只小蛐蛐非常的小,但是他的四肢却十分的有力,而且攀岩爬壁这等事情对这只小蛐蛐是没有任何威胁的,不管它所爬的那个东西有多么的滑。他还是非常“正宗”的小蛐蛐,一看他就非常的绿,绿的非常自然,不是那些什么土蛐蛐、屎蛐蛐之类的。
  他们都是那么的神奇,那么的有趣呀!可悲的是,由于我们把小蛐蛐和大蝈蝈放在了一起,只是一夜的时间,小蛐蛐就被吃了,然后大蝈蝈和吃了兴奋剂一样。唉,一个挂了,一个精神满满……这就是我家蛐蛐和蝈蝈的故事!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