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当我遇到了薯片暴雨之后_8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2 12:09:08

  “轰隆隆!”一声惊雷响起,天空中划过一条刺眼的银蛇,狂风在大街上怒号着、游走着,一片片树叶瑟瑟发抖的发出“沙沙”的轻响,小草站在路旁,弯下了纤细的腰,天空阴沉沉的,妈呀!要下大暴雨了!
  我赶忙把书包顶在了头上,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沙啦啦……”无数的雨点砸在了我的身上、书包上,我胆战心惊的看着自己,幻想着自己被雨水淋得一塌糊涂的样子,心中默默的哀嚎着:老天爷,不要下继续了,我下次会带伞的!我颤抖着猛然张开眼睛,发现路上,都是金灿灿的……薯片,我大大的吃了一惊,使劲的揉了揉眼睛,妈呀!还真是下了薯片雨,我平时最爱吃薯片了,可是爸爸妈妈都说薯片是垃圾食品,吃了不好,想着想着,我二话不说,手脚并用的从地上捞起了一块又大又胖的“乐事”清凉黄瓜薯片,迫不及待地塞进了嘴里,嗯!好吃好美味啊!这时,薯片雨劈头盖脸的落了下来,我在天气预报员在电视上忧心仲仲的说:“今年我国遇到了万年一见的薯片全国大暴雨,可能会持续一周,部分地区还有干脆面雨和‘可比克’的龙卷风请大家注意出行啊!”
  我听到这句话,开心的蹦上了三层楼,薯片在半空中形成了一个“薯片牌”坐垫,缓缓地落到了薯片大道上,放眼望去,一条路全是琳琅满目的薯片,什么“可比克”、“乐事”、“呀!土豆”牌子的薯片铺在了地上,一路都是满目金黄,我不顾形象的趴在了地上,像“贪吃蛇”一般在薯片堆里窜来窜去,又在金色的海洋里蛙泳、蝶泳、自由泳,不过,薯片山越来越高了,不论我怎么狂吃,都无法阻止它的脚步,它长得越来越高,超过了30层的市政府大楼,超过了迪拜塔,超过了世界第一高的珠穆朗玛峰!政府派了无数的吃货部队出去消灭可恶的薯片,现在的薯片太猖狂了,我家的热水器放出水,都是又湿又热的薯片,完蛋了!
  经过了一个月的奋战,薯片总量终于被消灭了!现在的我们,发毒誓永远不吃薯片了!大家突然发现,自己说不出话来了,这是因为大家摄入的热量太多了,咳嗽的咳嗽,哮喘的哮喘,唉,都是薯片惹的祸!一阵轻风把大家托起来,我们来到了一个薯片的世界,薯片海洋,薯片河流,薯片马路,甚至是……薯片人!我们挣扎着要逃回去,这辈子都不吃薯片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