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倾城宠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2 11:16:15

  天阴沉的可怕,悬崖上,两伙人在火拼,渐渐地其中的一方占了下风。只见为首的那名女子说:“你们是谁?谁派你们来的?你们到底为了什么?”
  “哈哈哈哈!其实你不应该知道的,但是一个将死之人,知道了也不会改变什么,看在本大爷心情好的份儿上,就勉为其难告诉你吧”
  “少啰嗦,快说!”
  “呦!小妞,还来脾气了。呵呵呵哈哈哈,雇佣我们的是----宋明。哈哈哈,怎么样,被未婚夫抛弃的滋味怎么样啊?”
  不不,不可能,“你一定是骗我的对不对,对不对”几乎近沙哑的声音喊出,很难听。“滴答滴答”身上的血不断滴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声音。我,在这战斗了一天一夜,兄弟们几乎都死了,为什么,他不是说过,要爱我一生一世吗?为什么会是这样?为什么?我不可置信的使劲摇摇头:这一切都是假象,楚冰,你要镇静,不要相信他们的假话......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