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花漾龙水湖,别样花语情_9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2 00:16:22

  “六一”儿童节那天,我跟随少年先锋报新闻学校,以小记者的身份来到双桥经济开发区花样龙水湖,参加重庆市第一个中小学生爱花识花基地的开幕仪式。
  千万只放飞的蝴蝶翩翩起舞,标志着爱花识花基地正式开放啦!当地的孩子们为我们送上各种富有创意的表演。最令我映像深刻的就是幼儿园小朋友扮演的蝴蝶仙子了,个个打扮得花枝招展,奔跑在花丛中,大大方方地在我们面前一展风采。欣赏完多才多艺的孩子们可爱的表演后,我们一群小记者就在导游的带领下去参观龙水湖了。
  我们怀着激动而期盼的心跟着导游走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大池碧绿的荷叶。在这个季节,荷池里虽然没有一抹荷花的娇红,但圆盘似的叶片仍生意盎然,比开满一池的荷花更添一份清凉的美丽!风拂过,我听到了荷叶们甜脆的声音:我们象征着美好的未来,我们孕育着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美人!
  绕过荷塘,漫山遍野的千叶叠就呈现在我们面前。顾名思义,这种花是由几层花瓣重叠组成的,所以芳名千叶叠。千叶叠五彩缤纷,颜色各异,橘子黄,胭脂粉,紫霞红,太阳金,白雪纯,为绿油油一片的山野披上了一件繁花织成的可爱衣裙。阳光灿烂地照射下来,我听到了千叶叠天真的声音:我们代表活泼可爱,我们是五彩的明天!
  在导游的带领和讲解下,我们穿越了一片又一片花海,有的花朵连名字都是那样的别出心裁!俄罗斯美人亭亭玉立,修长的嫩绿色花枝上顶着浅紫色花朵,远远望去,高雅的紫色如一层如梦如幻的薄雾将花田覆盖。淡淡的清香直扑鼻翼,让人心旷神怡,我听到了俄罗斯美人温柔的声音:我们不远万里来到这里扎根,我们象征着团结!
  最后,导游将我们带到一丛低矮的蜀葵前,允许我们摘一朵花送给家人或老师。蜀葵花宛如身着彩衣的小仙子,翩翩起舞于花枝。我优中择优,精心挑选,最终选中了一朵浅紫色蜀葵。我双手捧着蜀葵,送到爸爸妈妈面前。看着爸爸妈妈开心的笑颜,我听到手中的蜀葵清亮的声音:我们代表无限的孝心,就像你对你的父母一样!
  有趣的龙水湖爱花识花基地采访活动在我们的依依惜别中结束了,临走时,导游赠送给我们每人一盆海棠花,看着它纤弱的身体和娇小的花朵,我听到了海棠花娇滴滴的声音:我需要你的爱护,请你把我照料好!
  我小心翼翼的捧起海棠花,坐上了回家的车。这一次的旅程让我了解了花漾的龙水湖,更让我领悟到了别样的花语情!

首页 导航